开启辅助访问

登录 注册

搜索
楼主: aquaraider

[游戏类点评] Real Racing 3初玩感想,有喜有悲,耗子X是否坏了汤?

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4 16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,大致了解这个游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4 16:25:07 发自爱谱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占机子内存了,不喜欢!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5 01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5 08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不敢一星伺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5 10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raider 发表于 2013-2-14 14:48
貌似加拿大还没上架,
现在新西兰3星半,澳洲4星……
不过又评分又写评价的大多数都是在骂……

為毛日區不可信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5 11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llars 发表于 2013-2-15 13:30
為毛日區不可信···

看那社交FF的评价和评分就知道了……其他GREE的社交游戏的也是,例如最近的猛汉一类。
那些5分谁信啊?最后终于有开骂的,内容是说应用缺点,评分却是5星。

17L Openssl大那句“只要没有Crash,五星绝对刷刷的,如果在评论送20G,就更没问题了。”绝对真理。

然后明明有些好应用和好游戏,却经常见到这类评论:
“闪退!把钱还回来!” <---- 这叫评价?!即使是反馈bug,也应该写出具体情况吧?
“照片没法存,还钱!” <---- 丫的iOS6隐私设置懂不,不懂用回翻盖功能手机去。
NEET,DQN,ゆとり,ネトウヨ,2ch BAO MIN的聚集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5 14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很懂车嘛,GTR上的小细节都能找出来是哪年出的~~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5 19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期待的是场景的真实度 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6 14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不是说玩玩RR2就好了,反正都还没怎么玩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4 
发表于 2013-2-16 18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中区上来了,看看是什么效果,再考虑到时候要不要把它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2 
发表于 2013-2-16 23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截图你的设备应该是iPhone 5吧?这游戏在4s上锯齿好厉害,帧数也不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7 09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ypeday 发表于 2013-2-17 02:07
看截图你的设备应该是iPhone 5吧?这游戏在4s上锯齿好厉害,帧数也不高

是iPhone 5,网上有那个改配置文件把4S去掉狗牙的方法LS可以试试?

用iTools等文件管理器,进入RR3游戏目录 -> XXX.app(ROW_Distribution_v1.0.1_H49.app ??) -> res -> eds,里面各种配置.plist文件,备份好iPhone4,1(4S配置),把5,1的5代配置改名覆盖4,1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2 
发表于 2013-2-17 1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raider 发表于 2013-2-17 09:59
是iPhone 5,网上有那个改配置文件把4S去掉狗牙的方法LS可以试试?

用iTools等文件管理器,进入RR3游戏 ...

我去,这都有的修改

不过我游戏已经删了,从未修改时运行流畅度看,对修改后的效果不报希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7 1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章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7 16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玩这类都是开始痴迷。。。然后发现永远攒不够钱后就闲置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17 18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IAP=-=果然是槽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20 21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情愿你丫全价无iap,我倒很愿意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2-20 22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身RR就有上手的难度~
Hardcore游戏当成休闲游戏来经营~
EA真心蛋疼了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0 23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个纸飞机一样的那个游戏是什么来着,忘了叫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3-6 12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车游戏总是很有爱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 - 手机版 - Archiver - 关于我们 - 商务合作 - 联系方式 - 加入我们 - 开发者中心 - 帮助中心 - 网站地图 - 意见反馈
© 2010-2013 爱应用 - http://www.iapps.im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6023号
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